野娇娘

我执笔从唐诗宋词到明清烟雨皆是你

【电竞/薛晓】想做你的键盘鼠标(17)

“那个……”尴尬得气氛让阿菁先开口了,“你是我嫂子吗?”





“应该,是吧。你好,薛洋。”薛洋不知道是不是,但他希望是。“你好嫂子,阿菁。吃早饭吧!”薛洋有点儿喜欢这个孩子了,可爱





瞄了一眼墙上的日历,不禁问阿菁:“阿菁,新年就你和晓星尘一起吗?”





“不啊,我们跟宋岚哥哥关系好,一般都去他老家。”去宋岚家?难怪关系这么好。不行,管他什么阿菁,这次我要把道长拐我家去!掐指一算,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星期,不行,今天就要通知






“对了,阿菁,你哥中午回来吗?”“当然不了,怎么?想了?”这个孩子脑子里怎么全是这些东西。“对了,嫂子,过完年后我就要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了,今天有空吗,陪我逛逛?”这妹子以后一定是神助攻啊,必须搞上关系,薛洋打了小心思。“当然。”“好!”阿菁赶紧吧啦了几口粥,赶紧上楼去了。薛洋心想怪不得这丫头这么瘦





到了商场,阿菁跑来跑去,好像挺喜欢逛商场的啊。“嫂子,你觉的哪个颜色好看?”“嫂子,你觉得哪个图案好看?”“嫂子,这个牌子好吗?”……果然是有钱人,随便买。“你喜欢就行。”不得不说,这孩子有点儿啰嗦啊





晚上,他们俩选了一间较为安静的餐厅,他们特地订了一间房间,点完了菜,薛洋就拿出了电脑。阿菁见状,问他是不是有重要的事。薛洋笑了笑:“算是吧,游戏上的事。”“诶,嫂子也玩游戏吗?强者之巅?”薛洋愣了一下,这么小的孩子,难道也玩?他问了,阿菁答道:“当然,哥哥做的游戏我都玩过,当然强者之巅玩的比较多就是了,不过就玩了几个月,还是个小白。”说着,阿菁坐到薛洋身边,抱着他的手臂,吵着要薛洋教她





薛洋呦不过,只好答应。阿菁看着他打了一会儿,不得佩服,薛洋的手速是真快,薛洋正在打Boss,队友都是自由匹配的,实力在薛洋看来不怎么样,最后薛洋的一个必杀技秒杀了Boss,拿下了MVP和幽之谷的新纪录。服务区又炸起来了





“哇塞,小阎王刚回来就要亮瞎我的眼啊!”





“就猜到了,大爱阴面阎王!”





“我们小美美啥时候和清月道长再比一次啊。”(这里说一下薛洋小宝贝儿的ID昵称叫万恶成美)





“切,一回来就刷耍帅,神经。”





“就是,当初退出荣耀俱乐部,现在没了后盾,想再复出?不可能喽!”





“叛徒!荣耀的叛徒!亏当初我们瑶妹一直向着你!”





……





舆论有好有坏,好的比较多,坏的也不少。薛洋从来不喜欢看那些,他讨厌人们的评价,随便给他自己标上评语





阿菁看见了,不忍让薛洋再看,“嫂子,菜上了,快趁热吃吧!”说着,阿菁合上了薛洋的电脑,薛洋怎么可能不明白





阿菁这个孩子,还不错

第十七章   完

好久没更了,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灵感了

这章写的自我感觉也不好

看到一个叫“二秋。”的小宝贝儿写的评论,有点惭愧啊

嘿嘿,我尽量吧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