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娇娘

我执笔从唐诗宋词到明清烟雨皆是你

【电竞/薛晓】想做你的键盘鼠标(19)

薛洋开了门,但就将金光瑶堵在门口,质问





“这么晚不睡觉,干嘛?!”





“进去说。”金光瑶无耻的笑了笑,薛洋还真就扛不住这笑,乖乖让他进来。“阿洋,手痒了,来一场。”薛洋看着他,笑了笑,“就知道你拿笔记本来就是为这,好,比一场。”





薛洋是剑客,而金光瑶是法师,一般情况下,剑客的杀伤力比较大,所以这也是当年为什么薛洋当队长的原因。薛洋的手指在键盘上矫健如飞,另一只手移动鼠标,今天才练过,熟悉的很。不愧是队长,金光瑶这些年也成长了不少,能将法师这个职业打的炉火纯青了,现在的技术在全球应该也是数一数二的





“小矮子啊,矮还硬往高处站,这样的确能更加准确的击到我,但别忘了,法师的技能范围只有五米,你现在可有十几米高了。”薛洋正准备释放大招,高处的金光瑶不见了,出现在自己屏幕上的是大大的失败两个字





发生什么事了?“你说的没错。”看着薛洋懵逼的神情,金光瑶笑了笑,“可别忘了,我是最灵敏的,法师会转移,再加五米大招,直接KO!”“行啊,小矮子,厉害啊!”





“所以……阿洋,考虑回来吗?”薛洋愣了一下,他本来是已经准备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战队来着,可被金光瑶这么要求,薛洋竟然犹豫了。想着莫玄羽因为自己变得更加自信,那可爱的笑容,想着道长





对,还有道长,他不能放弃自己的道长





“对不起啊,小矮子,还是算了。”金光瑶其实明明早就猜到了,却还抱着一丝希望。算了,他还是放手吧。上天都不愿帮助自己,他给了薛洋一个晓星尘,一个莫玄羽,甚至是一个创建自己的战队决定,可上帝给了自己什么,给了自己一个可怕的生世,给了自己痛苦的四年





“好吧,就猜到了,那不打扰你了,晚安。”





“晚安。”





薛洋洗完澡,躺在床上,手机又响了,是道长!





薛洋赶紧接听。“阿洋……”





奇怪,道长的声音……有点儿可怕





“阿洋,我在你家楼下。”啊?!薛洋赶紧跑到窗边,果然,黑夜中站了一个身着白衣的大帅锅!





“等我!”





嗯……


第十九章    完


评论

热度(18)